以輕巧,捕捉生活每分每刻——NIKKOR Z 40mm f/2 定焦鏡新發表

Nikon 隆重推出多用途定焦鏡頭 NIKKOR Z 40mm f/2,在極致輕便的鏡身下,呈現出卓越光學效能及迷人散景。鏡頭採用了 Z 系列鏡頭最新設計,擁有細膩緞面質感,將為您開啟所有激勵人心的歷險。
 

NIKKOR Z 40mm f/2 用途百變,適合捕捉各式主題與場景。鏡頭呈現出嶄新層次的影像品質與低光效能,散景同樣流麗奪目!面對精彩時刻,不論遠近,鏡頭皆可為影像添注柔和曼妙的散景,突顯主體的獨特美感。
 


 

‧ 日常畫面,臻於完美

NIKKOR Z 40mm f/2 小巧輕盈,僅約 170g 重能發揮無反系統輕便之優勢,效能卻同樣出色,標準焦距配合柔美散景,輕鬆捕捉日常生活的每個細節!

鏡頭採用了小直徑、高扭力的步進馬達 (STM),在輕便與效能之間達致完美平衡,帶來快速準確的自動對焦,且運作寧靜。再加上鏡頭的防塵、防水滴效能,無論您欲往何處前進,都可帶著這款 NIKKOR Z 新成員踏上征途,在每張相片中盡現清晰銳利。

 

‧ 視覺饗宴,等您細賞

鏡頭的 40mm 焦距用途廣泛,可覆蓋多種場景:從繁華都市,到溫馨人像,優越的光學效能都盡在您手中!而您更可在 0.29m 最短對焦距離下與主體走得更近,創作隨心。

f/2 光圈採用了 9 片光圈葉片設計,可在背景呈現柔和悅目、圓潤流麗的散景,主體輕易從場景中脫穎而出!另一方面,大光圈於環境昏暗下可提高快門速度,減除相機震動所帶來的影響,令作品細節清晰,在柔美散景襯托下更為奪目。

晝夜星辰,從步伐急促的城市街頭,到日落海灘的黃金時刻,使用者皆能在曼妙散景襯托下完美捕捉眼前一刻,將美景昇華。

 

‧ 百變功能,無與倫比

有 NIKKOR Z 40mm f/2 一鏡在手,讓您輕鬆遊走於相片與影片之間,捕捉珍貴時刻及摰愛身影將無比輕鬆。

鏡頭專為動態攝錄者而設計,提供寧靜的性能運作,避免錄下鏡片驅動與操作聲音,且拍攝時焦點及亮度切換自然流暢,真實呈現每個場面;鏡身控制環則可實現自然流暢的對焦並減少呼吸效應。此外,鏡頭亦有效減除焦距偏移現象,切換焦點時畫面視角保持一致,轉換光圈時曝光亦極為穩定,效果渾然天成。

在鏡頭的影片攝錄功能加持下,舉凡訂婚派對、背包旅程,以至與親朋好友的聚會,種種回憶盡可細細回味,令人沉醉。


相關上市資訊,敬請鎖定官網和 Nikon Taiwan 粉絲專頁。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