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專業攝影巔峰,Nikon D6 旗艦單眼正式發表

Nikon 全新旗艦級數位單眼相機,成像精準度與資料傳輸速度再提昇!

「速度」在體育界和新聞攝影領域扮演重要關鍵,全新 Nikon D6 即以最強自動對焦功能,完美捕捉決定性的瞬間;加上多樣化便捷傳輸選項,關鍵畫面只需輕按幾下即可快速傳至新聞編輯中心或社群媒體。

 

D6 搭載高密度感測的 105 點全十字自動對焦感測器,以及雙記憶卡槽、可同時分別儲存 RAW + JPEG 格式影像,並記錄最清晰的自然膚色;而 102400 的超高 ISO 感光度,遇上低光源或嚴苛的場地照明環境,D6 皆能展現它專業的一面。

 

此外,D6 搭載全新開發 AF 自動對焦系統,結合 14 fps 高速連拍精準捕捉所有畫面,帶領使用者克服艱困、高難度的場景,加上強悍數據傳輸性能,讓工作更加流暢且靈活。

 

對遊走於體育賽事的記者或常客來說,Nikon D6 的誕生,為即將在 2020 東京奧運上每個展現力與美的選手們,賦予最準確、簡便、即時不間斷的掌握能力,將站上舞台那一刻化為永恆價值。

 

 【Nikon D6 主要特色重點】 

◎ 將直覺化為天賦

1. 全新開發 105 點全十字 AF 對焦系統

2. 每秒 14 張高速連拍

3. 搭載 2082 萬畫素

4. 最新 EXPEED 6 影像處理

5. ISO 感光度範圍 100-102400 

6. 配備 3.2 吋、236 萬高解析螢幕

7. 4K UHD 影像輸出

 

◎ 傳輸迅猛飛快

1. 有線 / 無線高速傳輸

2. 內建 GPS 全球定位系統

3. 可同時儲存 RAW + JPEG 圖像

4. SnapBridge 應用可快速連接行動裝置並傳輸 RAW 格式檔 

  

 ◎承襲 D5,打造完善可靠性能 

1. 光學觀景窗 0.72 倍放大倍率

2. 支援 XQD 和 CFexpress

3. 改良的機身控制按鍵及操控面板

4. 靜音快門

4. Creative Picture Control

5. 防塵、抗熱與極端氣候

6. 安全鎖插槽 

 
更多發售消息,請隨時鎖定 NIkon 官方網站與 Nikon Taiwan 粉絲專頁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