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開發採用全新接環的新世代全片幅無反光鏡相機及 NIKKOR 鏡頭
追尋光學效能的全新境界

Nikon隆重宣佈配備全新接環的 FX 格式全片幅無反光鏡相機及 NIKKOR 鏡頭正在全力開發中!



開發中的無反光鏡相機及 NIKKOR 鏡頭採用了全新鏡頭接環,引領光學效能邁向嶄新境界!結合Nikon進階光學科技、高超生產能力,以及非凡影像處理技術,這款無反光鏡相機正是Nikon超越百年歷史的結晶;與此同時,Nikon在發展數位單眼相機過程中所累積的專業技術,在這次開發過程上更是不可或缺。

在這款全新無反光鏡相機及 NIKKOR 鏡頭面世後,我們將致力賦予攝影師捕捉更豐富、更鮮明影像的能力,超凡效果前所未見!

此外,為新型號無反光鏡相機而設的轉接環亦在開發當中,讓新相機可配合Nikon數位單眼相機系統的 F 接環 NIKKOR 鏡頭使用,為攝影師帶來更多選擇。

隨著新款無反光鏡相機正式推出,Nikon勢必繼續引領影像風潮,與持續發展的Nikon數位單眼相機相輔相成,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盡享兩種系統的獨特優點。

有關新産品的特別影像內容可於以下網址觀看。更多內容即將刊載,敬請密切留意!
https://events.imaging.nikon.com

有關產品之發售日期及建議零售價等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