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發表用於ANDROID™平板電腦的應用程序「NIKKOR & ACC」

Nikon發佈用於Android™平板電腦的應用程序"NIKKOR & ACC"。該應用程序介紹了與可更換鏡頭相機配套使用的Nikkor鏡頭以及多種配件。此外,還添加了包括Nikon閃光燈在內的各種配件信息。

- "NIKKOR & ACC"

http://imaging.nikon.com/lineup/application/nikkor_acc.htm

安裝"NIKKOR & ACC"應用程序以後,用戶可以下載「數位版產品目錄」的內容。「數位版產品目錄」包括整個陣容的Nikkor鏡頭*,方便用戶根據鏡片類型、使用技術、規格和樣張來搜索鏡頭。推出Android™平板電腦版應用程序的同時,還添加了包括Nikon閃光燈在內各種配件的信息。使用iPad或Android™平板電腦不僅可以快速確認鏡頭信息,而且還能查找多種配件*信息,讓用戶輕鬆找到那些最需要或最適合他們使用用途的配件。此外,「Nikkor技術」還介紹了Nikkor鏡頭所應用的各項技術。

此應用程序於2015年4月首次推出iPad專用版。此後,我們不斷擴大語言支援,並於2015年6月推出中文版。除了計劃對更多語言提供支持,Nikon還計劃擴充數位單眼相機等其它產品的訊息,以充實「數位版產品目錄」的內容。
 
* 截至2015年7月10日為止,用於Nikon數位單眼相機的可更換鏡頭。
* 截至2015年7月10日為止,用於Nikon數位單眼相機的配件。
- NIKKOR & ACC概要
發佈日期:2015年8月20日
兼容設備:iPads/Android™平板電腦
操作系統:iOS 8及更高版本/Android™ 4.4及更高版本
支持語言:英語,中文
* 下載時可能發生通訊費用。 
* Apple,Apple Store和iPad分別為Apple Inc.在美國及其它國家的註冊商標。 
* App Store為Apple Inc的一項服務。 
* Android™和Google Play分別為Google In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