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尼康D750數位單眼相機用戶

感謝您選擇Nikon來滿足您的攝影需要。

我們已經收到一些用戶反映,當使用D750單眼數位相機在強光源的場景中拍攝時,如陽光或高亮度照明,這些光源在畫面頂部邊框上的某個位置時,有時可能會在拍攝的影像中出現奇怪形狀的眩光。

對於已經購買D750並希望通過技術服務相機來解決此問題的客戶,Nikon將免費為受影響的相機提供服務。對於因此問題可能導致的任何不便,我們表示誠摯的歉意。

確定受影響產品

要檢查您的相機是否為受此問題影響,請在以下文字方塊中輸入您相機的序號,然後按一下驗證序號按鈕進行驗證。如果結果顯示您的相機屬於受影響產品,將會顯示請求維修的指示。如果您的相機不屬於受影響產品,那請放心,您可以繼續使用相機而不必擔心此問題。

序號查詢

請注意,即使確定某個序號是受此問題影響的產品,但相機底部三腳架插槽內的黑點(如下圖中所示)表示已經對其採取相應的措施。

 

解決方案

如果您有受影響的NikonD750單眼數位相機,請諮詢Nikon服務中心。服務中心將會檢測並維修遮光組件,並調整自動對焦感測器位置以減少出現奇怪形狀眩光的機會。這些維修和調整將不會影響自動對焦精度或其他相機功能。

雖然採取這些措施將使部分使用者遇到的奇怪形狀眩光的情況有所減少,但請注意,使用任何單眼數位相機在背光場景中拍攝時經常會出現眩光。Nikon將繼續盡一切可能提供滿足我們客戶需要的產品。

請將有關此問題的疑問直接聯絡Nikon客服中心。

對於此問題可能導致的任何不便,我們誠摯地表示歉意。

Nikon將繼續採取所有可能的措施來進一步提高產品品質。再次感謝您選擇Nikon來滿足您的攝影需要。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