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NIKON產品榮獲 "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14"大獎

NIKON DF單眼數位相機, D5300單眼數位相機及ACULON T51望遠鏡等三款NIKON產品榮獲 "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14"大獎

 

Nikon公司榮幸地宣佈,三款產品成為德國 "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 贊助的 "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14" 大奬得主。三款獲獎產品分別為 FX 格式單眼數位相機Nikon Df,單眼數位相機Nikon D5300,以及由Nikon子公司 Nikon Vision Co., Ltd.生產的 ACULON T51 望遠鏡。

"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是一世界知名的獎項,獎項基於九個方面,包括創新、功能、人體工程學、生態和耐用性等卓越表現頒發予在過去兩年中發佈的產品。

今年總共有來自 53 個國家 1,816 家公司的 4,815 件產品入選競逐 "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14" 大獎。獲奬者將於 2014 年 7 月 8 日至 8 月 3 日在德國埃森(Essen) Red Dot 設計博物館特設的展覽中展出。

如欲獲取更多有關 "red dot awards" 的資訊,請瀏覧Red Dot網站



Nikon Df 概覽

充滿觸感的直觀式機械操作,揉合非凡影像質素,輕便易攜的 Df 是目前Nikon FX 格式單眼數位相機系列中,體積最小、重量最輕的型號。結合 1,625 萬有效像素 FX 格式影像感應器及 EXPEED 3 影像處理引擎,即使在不同光照環境下,相機仍能帶來穩定卓越的影像質素。廣闊的感光度範圍覆蓋 ISO 100 - 12,800,更可進一步擴展至 ISO 50 - 204,800 等值。大型的金屬機械撥盤,確保攝影師能隨時調節各項設定,即使相機在關閉狀態,仍能自如地調校 ISO 感光度、快門速度及曝光補償等數值,讓攝影師更専注於眼前景象,重拾拍攝的樂趣。



Nikon D5300 概覽

D5300 是Nikon DX 格式單眼數位相機系列中的入門型號,其影像感應器的有效像素高達 2,416 萬,並不設低通光學濾鏡,加上高效能 EXPEED 4 影像處理引擎,確保影像細緻動人。 D5300 是Nikon首部內置 WiF i及 GPS 功能的單眼數位相機,只需透過智能裝置,即可將 D5300 拍攝的高質影像跟好友分享。此外,內置的 GPS 功能可以記錄拍攝照片的位置,用戶可以藉此重溫旅遊及活動路線,細味旅途上的點滴,加上相機的多角度 LCD 螢幕,用戶可盡情創造出角度非凡、獨一無二的照片。

 

ACULON T51 概覽

ACULON T51 雙筒望遠鏡設計輕巧高雅,方便易攜。輕巧鏡身由鋁材打造,造型時尚優雅,同時兼具堅固與耐用。鏡片經過多重鍍膜處理,光線能更有效穿過鏡片,確保視野明亮清晰。

全線 ACULON T51 均配以優雅的金屬鏡身設計,備有黑、銀、粉紅及紅色四種顏色以供選擇。8x24 或 10x24 兩款規格,適合各種用途,無論是旅遊、欣賞歌劇、觀賞藝術品,還是參加演唱會,ACULON T51都能把主體立即拉近。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