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表』AF-S 400MM F/2.8E FL ED VR 及 AF-S 增距鏡 TC-14E III

Nikon推出輕量高質的 AF-S NIKKOR 400MM F/2.8E FL ED VR 鏡頭及 AF-S 遠攝增距鏡 TC-14E III

輕量的超遠攝400mm大光圈定焦鏡頭,最大光圈達f/2.8,配合全新1.4倍增距鏡,能滿足專業攝影師對卓越品質的追求之餘,在便攜性方面亦勝人一籌。

 

Nikon公司隆重宣佈推出全新超遠攝定焦鏡頭 AF-S NIKKOR 400mm f/2.8E FL ED VR,焦距為400mm,最大光圈f/2.8。全新AF-S 遠攝增距鏡 TC-14E III亦同時登場,卓越的光學性能,能完美匹配主鏡頭重現影像的能力。

結合創新光學科技與精準的自動對焦,全新 AF-S NIKKOR 400mm f/2.8EFL ED VR 超遠攝鏡頭在帶來非凡影像品質的同時,鏡身亦保持相對輕盈。鏡頭僅重約3,800克,加上採用了螢石鏡片,光學性能全面得到提升,是拍攝體育賽事和野外生態不可或缺的利器。配合重新設計的 AF-S 遠攝增距鏡TC-14E III,全面打造無懈可擊的影像品質。

AF-S NIKKOR 400mm f/2.8E FL ED VR同時採用了螢石鏡片、ED鏡片和納米結晶塗層,其光學性能卓越出眾。螢石鏡片不但能提升光學表現,亦能減低鏡頭重量;加上鏡筒以鎂合金打造,鏡頭重量得以進一步減低。而三腳架環則採用了軸承設計,於橫向與垂直拍攝之間切換就更為暢順,同時亦令鏡身更為耐用。

鏡頭具有電磁光圈設計,能有效提升高速連拍時自動曝光的穩定度;而優秀的VR(減震)性能,則能提供相等於4級*1更快的快門速度,以補償相機的抖動。此外,鏡頭特設運動模式VR(減震)功能,專為捕捉快速移動的主體而設,是拍攝運動會上競賽健兒的最佳選擇。

*1使用正常模式;根據CIPA標準量度 

鏡頭的前鏡組外層以Nikon獨家技術生產的球面保護鏡及氟塗層加固,有效強化鏡頭的耐用性、防水性能及抗油污能力。

配備各種先進技術的 AF-S NIKKOR 400mm f/2.8E FL ED VR,絕對能滿足專業攝影師的需求,協助他們於關鍵時刻捕捉珍貴的體育或新聞照片。 

而全新設計的AF-S 遠攝增距鏡 TC-14E III,其光學性能極其優越,能完美匹配主鏡頭重現影像的能力。與 AF-S NIKKOR 400mm f/2.8E FL ED VR一樣,此增距鏡的前、後鏡組外層均以氟塗層加固。

 

AF-S NIKKOR 400MM F/2.8E FL ED VR 主要特色 

• 超遠攝定焦鏡頭,焦距為400mm*2,最大光圈f/2.8,兼容Nikon全片幅單眼數位相機

• 全新光學設計,結合螢石鏡片、ED鏡片和納米結晶塗層,光學性能優越過人

• 鏡頭採用了螢石鏡片;鏡身則由鎂合金打造而成,鏡頭更輕量

• 三腳架環採用軸承設計

• 電磁光圈設計能有效提升高速連拍時自動曝光的穩定度

• 優秀的VR(減震)性能,提供相等於4級*3更快的快門速度以補償相機的抖動

• 特設運動模式VR(減震)

• 鏡頭的前鏡組外層以Nikon獨家技術生產的球面保護鏡及氟塗層加固,有效強化鏡頭的耐用性、防水性能及抗油污能力。

*2如配合NikonDX格式單眼數位相機使用,實際焦距相當於35mm [135]格式鏡頭的600mm。

*3使用正常模式;根據CIPA標準量度

 

AF-S遠攝增距鏡TC-14E III主要特色

• 1.4倍增距鏡,其卓越的光學性能,能完美匹配主鏡頭重現影像的能力

• 前、後鏡組外層均以Nikon獨家技術生產的氟塗層加固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