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新發表 LD-1000 LED閃光燈

Nikon新發表 LD-1000 LED閃光燈

Nikon公司宣布推出NikonLD-1000 LED閃光燈。NikonLD-1000 LED閃光燈兼容於 Nikon 1可換鏡數位相機及COOLPIX輕便型數位相機。使用它將極大提高用戶 的攝影樂趣。

NikonLD-1000 LED閃光燈外形小巧輕便、設計時尚,便於日常外出攜帶。LED 窗口配備的柔光板可擴散光線,使照片獲得光滑柔和的光線。NikonLD-1000 LED閃光燈適用於各類靜物近攝及類似場景的拍攝。在拍攝過程中可透過即時 取景在螢幕上預覽照明的程度和效果。此外,也可卸下支架將LED燈拿在手 中,自由地調整照明的角度。上述功能均使用戶能夠輕鬆享受照明攝影的樂 趣。

NikonLD-1000 LED閃光燈的主要特點:

NikonLD-1000 LED閃光燈的LED窗口配備的柔光板可將光線擴散,使照片獲得 清晰而持續的柔和光線。拍攝具有高反射表面的物體時,光感柔和不再刺眼。 它也可作為近距離拍攝配飾、食物等靜物時的出色補充光源。

傳統閃光燈只能瞬間閃光,NikonLD-1000 LED閃光燈則可連續照明。光線照射 在拍攝對像上,光亮程度和效果可在拍攝過程中通過實時取景屏幕進行確認。 即使從未學習過特殊照明技術的用戶也可輕鬆使用,享受照明拍攝的樂趣。此 外,NikonLD-1000 LED閃光燈可補充在動畫錄製時的光源。

用戶可拆卸支架手持NikonLD-1000 LED閃光燈拍攝或錄製。用戶無需顧慮相機 所處的位置,將LED閃光燈拆離相機,即可調節方向、高度、光線以及與拍攝 對象間的距離,獲得極佳的照明角度。用戶靈活控制閃光燈照明方式,照片可 獲得自然的渲染並呈現立體的質感。當LD-1000 LED閃光燈被安裝在支架上 時,照明角度也可隨時調節。支架可通過三腳架連接孔安裝在相機上。

  1. 配備柔光板光線更柔和,照片自然、美麗
  2. 提供持續照明,光亮程度和效果可在拍攝過程中確認
  3. 拆卸支架手持拍攝,可從各種不同角度進行照明
  4. NikonLD-1000 LED閃光燈的其他特點和功能:
    • LED閃光燈背部的電源開關可打開或關閉燈光,也可用於指定兩種燈光輸出級別。
    • 外形小巧輕便、設計時尚,便於日常外出攜帶。
    • 黑色、白色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產品規格以及配件以實際商品內容為主,如有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