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5200數位單眼相機榮獲 "red dot award: communication design 2013"大獎

Nikon D5200單眼數位相機榮獲 "red dot award: communication design 2013"大獎


Nikon公司榮幸地宣佈,DX格式單眼數位相機Nikon D5200憑著其圖像界面設計,成為德國"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贊助的"red dot award: communication design 2013"大奬得主。

"red dot award: communication design 2013"是世界知名的"red dot awards"其中一部份,當中包括了21個組別,參賽作品將會基於原創性及情感因素、認受性及社會關聯、目標組別的傳意效果、界面設計及美感、設計品質與及觀感等作為評分標準,而Nikon D5200就成為了今屆界面設計組的得主。

另外五款Nikon產品,包括FX格式單眼數位相機Nikon D4、可換鏡數位相機Nikon 1 V2、J3及S1,以及輕便數位相機COOLPIX S01,於較早時間亦分別獲頒"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13"。

今年總共有來自43個國家的6,800件產品入選競逐"red dot award: communication design 2013"大獎。奬項將於德國柏林舉行之"Red Dot Gala"典禮上頒發,而得獎作品亦會於"Design on stage"展覽會內展出。如慾獲取更多有關"red dot awards"的資訊,請瀏覧Red Dot網站。

Red Dot Online

Red Dot Award - D5200

D5200 (2012年12月推出)

D5200是一款入門級的單眼數位相機,配備了2410萬像素的NikonDX格式CMOS影像感應器和相當於旗艦相機D4的EXPEED3影像處理引擎。在一個輕巧的機身之內,它為全面拍攝的要求下,提供了卓越的性能。除了提供出色的影像質素和解像力,在高感光度下的雜訊表現依然極低。它配備了一個可單邊展開的多角度LCD顯示屏,無論是高或低角度,也能靈活地從不同角度拍攝或自拍。

Red Dot Award - D5200
D5200

相機採用嶄新的GUI圖像介面,善用加強了圖像處理能力的EXPEED3影像處理引擎,令相機操作更加直觀。 “圖像”信息顯示介面使從輕便數位相機過渡至單眼相機的用家,也能流暢地學習相機的操作,當中包括以圖像表示的光圈和快門速度。而信息能以“圖像”或“傳統”的其中一種格式顯示,背景顏色則可從三個項目中選擇。

Red Dot Award - D5200

以上資料只於發佈日期適用,往後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