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高倍變焦數位相機 COOLPIX P520 新發表

Nikon高倍變焦數位相機 COOLPIX P520 新發表


COOLPIX P520配備42倍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變焦能力非常強大,相當於1000mm的超望遠焦距,更配備視角廣闊的3.2英吋多角度TFT LCD顯示屏,以及先進減震 (VR) 功能。

Nikon隆重推出最新高性能的COOLPIX P系列輕便數位相機,用途極為多元化,適用於不同種類攝影。

P520是極強變焦型號COOLPIX P510的後繼作,配備 COOLPIX有史以來最強大的42倍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覆蓋由廣角24mm至超望遠1000mm(相當於35mm [135] 格式)的焦距範圍。光學鏡片移動減震功能加入了動態模式,更有效減低手持攝影及短片攝錄時所引起的相機震動。此外,表現全面卓越的P520備有多項先進特色,包括視角廣闊的3.2英吋多角度TFT LCD顯示屏、1,808有效像素背照式CMOS感應器、1920 × 1080 60i 或 50i 短片攝錄功能,以及支援興趣點(POI)顯示的GPS功能。

除此之外,P520可配置無線行動配接器WU-1a*(另購),讓用家更輕鬆連繫世界,例如可以智慧型產品作為相機遙控及影像傳送器,直接將影像上載至社群網站。

*無線行動配接器的應用程式,必須先安裝於智慧型產品上。智能裝置的應用程式,可從應用程式商店免費下載。

 

 

COOLPIX P520 基本功能

1. 42倍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覆蓋,由廣角24mm至超遠攝1000mm(相當於35mm[135] 格式)焦距範圍

P520內置COOLPIX 有史以來最強的42倍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覆蓋由廣角24mm至超遠攝1000mm(相當於35mm[135] 格式)焦距範圍。此鏡頭適用於多種拍攝情況,由以往難以進行的遠攝及近至1 cm的微距,到廣角攝影,皆應付自如。

2. 具備動態模式的減震功能,優化相機的震動補償

P520配備光學鏡片移動減震(VR)技術有效減低相機震動的影響。此外,加入了動態模式,相框構圖及拍攝靜態影像及短片皆更為穩定。

3. 1,808有效像素背照式CMOS感應器,於高感光度下拍攝雜訊極低

P520配備1,808萬有效像素背照式CMOS感應器,於超高速運作時更有效吸收光線。雙重拍攝合成單一影像功能及先進減低雜訊技術,讓無論於任何光線環境下,即使室內或夜景,皆能捕捉理想影像。

4. 大尺寸、明亮及視角廣闊的3.2英吋約921,000點TFT LCD多角度顯示屏,幾乎能以任何角度轉動或傾斜

P520配備3.2英吋TFT LCD顯示屏,比內置於P510的更大。大尺寸明亮的顯示屏,讓構圖、觀賞相片短片以及瀏覽相機設定選項,都前所未有的輕鬆。單邊展開的多角度顯示屏,讓高低及不同角度拍攝,包括自拍,都輕而易舉。當透過觀景器構圖拍攝時,或當不使用相機時,請合上顯示屏,以防止弄污或刮花。

5. 1920 × 1080 60i/50i 短片攝錄功能

只需簡單一按短片攝錄按鈕,即可拍攝超高影像質素的FULL HD短片。光學鏡片移動減震(VR)技術亦支援短片拍攝。此外,用家可透過HS短片,讓短片以1/4-或1/2-的慢動作速度或2x-高速表達創意,更配備短片暫停功能,當攝錄單一短片檔案時可於5分鐘內暫停及重新啟動。

6. GPS功能紀錄拍攝靜態影像及短片的地點資訊

透過GPS獲取拍攝地點資訊,並與影像及短片一併儲存。POI亦將詳細顯示被儲存的地點名稱。約有1,860,000 POI可用。此外,當使用ViewNX 2時,於電腦螢幕上將有一幅地圖顯示拍攝地點。COOLPIX P520更提供日誌功能,即使相機不在使用中或關機,仍能定時記錄用家的拍攝動作,使用戶能夠保存旅行時的拍攝記錄,或可於日後觀看地圖。此外,更可以下載A-GPS檔案,減少GPS衛星定位時間,讓相機啟動後的操作更流暢。

* 興趣點( POI)訊息將截至2012年4月

 7. 支援無線行動配接器WU-1a(另購),可與智能裝置合用

只需簡單連接無線行動配接器WU-1a*,可輕易透過智能裝置分享P520所拍下的高質相片及短片。鏡頭的即時影像可於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的螢幕顯示,以便遙控拍攝。P520可隨時隨地透過無線傳送到智能裝置,以再傳送給家人好友,或上載到博客或社交網絡。

*在使用此功能前需於智能裝置安裝Wireless Mobile Adapter Utility應用程式,程式可於Google Play應用程式店免費下載。

 其他COOLPIX P520特色

  • 一次過可以高速連拍最多7張最大影像尺寸相片
  • COOLPIX Picture Control可根據拍攝場景或主體類型、拍攝狀況及用家的想法,於拍攝前調校色彩的鮮艷度或影像的銳利度
  • 只需簡單對著拍攝主體,主體追蹤AF即可偵測該對焦的部份,並自動選取合適的對焦範圍及決定該範圍面積。
  • 特別效果讓用家可應於拍攝靜態影像及短片之前,例如選用色彩及對比效果,更有多種影像修飾功能,包括可用於已拍下影像的濾鏡效果。
  • 黑、銀、紅三色機身可供選擇
  • 可用P510、L810及P7700所專用的AH-CP1手帶(另購)

*高速連拍的設定中;當影像質素被設定為正常及影像大小設定為18M 4896 × 3672

 

各產品及品牌名稱均為其所屬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產品規格、設計、產品名稱和附送配件可能會根據國家或地區而不同。規格和設備變更恕不另行通知,生產商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資料截至發佈日期。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