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隆重推出強大的數位單眼相機配件

Nikon隆重推出強大的數位單眼相機配件

13/09/2012

UT-1提升拍攝及傳送影像效率

 

UT-1

Nikon公司今天發佈全新UT-1,大幅提升所有現場攝影師的專業工作效率。只需將UT-1連接到Nikon數位單眼相機,便可將相機中的影像傳送到電腦或FTP伺服器,亦可透過乙太有線網絡,以電腦遙控相機。當WT-5無線傳送器(另購)連接到UT-1,更可透過無線網絡發揮同樣功能。

 

 

 

 

 

UT-1

UT-1可配備於職業及資深業餘攝影師所專用的NikonD4、D800及D800E相機,亦可配備於攝影愛好者所用的D7000。透過連接乙太網絡,拍下相片後即可自動傳送: 已儲存於記憶卡中相片或短片亦可傳送到電腦或FTP伺服器加以存檔。

此外,當WT-5無線傳送器連接UT-1,用家即可透過無線網絡,輕鬆傳送影像。Nikon並計劃推出UT-1/ WT-5無線傳送套件。

UT-1更可與影樓及場景攝影專用的Camera Control Pro 2軟體(另購)配合使用,用家便可透過電腦,遙控各種Nikon數位單眼相機功能。Camera Control Pro 2令用家可指定及調整基本的拍攝設定,如曝光模式、快門速度及光圈設定,甚至進階的功能,如白平衡控制、實時顯示拍攝及短片拍攝,也操控自如。遙控相機功能,影樓設置及影像都直接傳送到電腦,照片可以馬上確認及控制質素。

Nikon致力提升專業及進階業餘攝影師的拍攝效率,為實現此目標,Nikon為全新UT-1和WT-5無線傳送器,以及D4內置太乙網絡功能。與此同時,Nikon不斷增強由高階數位單眼相機到輕便數位相機的無線網絡功能,讓所有Nikon用家隨時與世界保持連繫。

無線傳輸器WU-1a和WU-1b可以把相機如D3200及D600拍下來的高質影像,輕鬆地傳送到智能裝置,或遙控相機(不支援遙控短片拍攝)。 S800c讓用家可使用類似智能手機的介面,無線連接到互聯網。

主要特色

1. 透過無線傳送器WT-5支援無線網絡

只需把無線傳送器WT-5(另購)連接到UT-1,UT-1即可透過無線網絡發揮其網絡功能。Nikon並計劃推出UT-1/ WT-5無線傳送套件,讓用家可透過太乙網絡和無線網絡,體驗Nikon攝影的獨特之處。

2. 影像傳送

相片一經拍下即可傳送,已儲存於記憶卡中相片或短片亦可傳送到電腦或FTP伺服器加以存檔。

3. 影像傳送至FTP伺服器

拍攝相片及短片後,即可以自動上載並儲存於FTP伺服器,可讓不在拍攝現場的人士,對Nikon單眼數位相機所拍攝的高解像度影像,進行品質檢視。

Camera Control Pro 2
4. 透過電腦遙控相機

UT-1更可與影樓及場景攝影專用的Camera Control Pro 2軟體(另購)配合使用,用家更可透過電腦,遙控各種Nikon單眼數位相機功能。Camera Control Pro 2令用家可指定及調校基本的拍攝設定,如曝光模式、快門速度及光圈設定。甚至進階的功能,如白平衡控制、實時顯示拍攝及短片拍攝,也操控自如。此外,使用Camera Control Pro 2拍攝的相片及短片,皆可直接儲存於電腦。

5. 優越操控,實現高效率影樓及場景攝影

UT-1可以安裝於相機的配件插座或三腳架上。當另一個附件如閃光燈安裝在配件插座上,則可選用SK-7托架,將相機及UT-1安裝在三腳架上,簡單方便。

 

資料截至發佈日期。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2012年9月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