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尼康數位單眼相機 D4及D800榮獲歐洲EISA大獎

兩款Nikon數位單眼相機 D4及D800榮獲歐洲EISA大獎


Nikon公司榮幸宣佈NikonD4及D800 FX格式數位單眼相機榮獲由歐洲影音協會(EISA)大獎。NikonD4及D800分別獲得“2012-2013歐洲專業相機”及“2012-2013歐洲相機”大獎。

EISA Awards

 

Nikon D4

NikonD4(2012年1月發表)是Nikon公司最新旗艦級數位單眼相機,配備NikonFX格式CMOS影像感應器(尺寸大小為36.0mm x 23.9mm)及Nikon最新EXPEED 3影像處理引擎,提供優越的豐富細緻影像及完美高速表現,其先進功能及極致表現,滿足一眾專業攝影師於工作上的要求。

 

 

 


NikonD800(2012年2月發表)是一部配備3,630萬有效像素的數位單眼相機,擁有優越的影像質素及無可比擬的解像力和層次感。自相機推出以來,一直深受業餘進階用家及專業攝影師所擁戴。今年4月,NikonD800更獲得業內具權威性的歐 洲技術影像出版協會(TIPA)頒發“最佳專業數位單眼相機”大獎。同時於5月份,NikonD800亦榮獲由2011年4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期間,日本最佳年度數位相機大獎及最受讀者歡迎相機大獎,這些獎項均由日本相機新聞組織Camera Grand Prix所舉辦。由此種種,再次證明NikonD800是如何出色。

Nikon D800






 


- D4獲取2012-2013歐洲專業相機的原因(EISA的評價)

“作為年度最佳專業相機,全片幅的NikonD4具備1,620萬有效像素,就算在極端惡劣的情況下拍攝,也能提供最佳的影像質素。根據我們EISA雜誌的測試結果,發現它是極少數能集合多種優點於一身的相機,包括高解像力、高動態範圍、超低雜訊(ISO 12800)、高速對焦、快速反應及持久的高速連拍。機身堅固,而且耐灰塵、防濕。拍攝時,觀景器提供清晰、舒適及準確的視野。而完美的操作,令D4可容易及舒適地使用,我們尤其喜歡全新的搖控桿設計,讓我們無論以橫度或直度拍攝,也易於使用。D4亦能以無壓縮方式,拍出高畫質影片。”


- D800獲取2012-2013歐洲相機的原因(EISA的評價)

“今年最佳相機是NikonD800,它配備3,630萬有效像素的全片幅影像感應器,提供無可比擬的高解像力。根據我們EISA雜誌的測試,發現它在動態範圍擴展及高感光雜訊控制方面,表現非凡。在輕便、價格合理、強大和紮實的機身之內,加入了一流的測光和專為D4而研發的51點自動對焦系統。相機有一個清晰明亮的約100%視野率的觀景器,即使是配戴眼鏡人士,使用時也是非常精確和舒適。相機的內置閃光燈能遙控其他閃光燈,即使在複雜光線的環境,亦能夠提供準確的閃光輸出。D800E版本則帶來更高解像力的影像,使無需作任何後期銳利化處理,影像質素直迫中幅相機,這一切好處和多功能性,只在一個輕巧的35mm單眼相機之中。”

- 關於EISA獎項
歐洲影音協會由歐洲50個主要攝影、影音、家庭影院和流動裝置雜誌組成。每年,歐洲影音協會根據影像、音響和流動裝置等不同類別,從之前一年在歐洲推出的新品中,挑選出最優秀的產品。

 

當前資訊截止發佈之日。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2012年8月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