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單眼相機D3榮獲「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 2009」銅獎

數位單眼相機D3榮獲「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 2009」銅獎

 

Nikon很高興宣佈數位單眼相機D3榮獲由香港設計中心頒發的「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 2009」銅獎,此獎項旨在提升參賽者甚至社會大眾對設計的重視,了解優質和獨特設計是成功營商的要訣,也是謀求穩健發展及提高生活質素的基石。

「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之得獎者,是由大會經過2年7個月時間 (2007年1月1日至2009年7月31日),從不同亞洲市場大約500個商品中挑選出來。藉此表揚來自世界各地、為亞洲市場創作出有效提高業務表現、對亞洲區生活文化具有深遠影響力的設計之出眾企業和設計師。

其實自D3推出以後,Nikon在相機功能上推陳出新,一直積極擴展旗艦級數位單眼相機的產品線,以回應專業及進階業餘攝影師的需要,D3X及D3S便是其中例子。Nikon D3X擁有2,450萬有效像素,提供頂級的影像質素,及後更如D3一樣,榮獲多個國際性大獎,包括由歐洲影音協會(EISA)及影像技術新聞協會(TIPA)頒發的獎項。至於D3的更新型號D3S配備了更廣闊的標準感光度範圍設置 -- ISO 200至ISO 12800,而新引進的D-Movie可使使用者充分利用其高 ISO 性能,並以最高Hi 3(相當於 ISO 102400)進行攝錄。如D3一樣,D3S的高速性能及優越畫質,在新聞、運動及自然生態等攝影題材上充分表現。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2009」大獎的詳情,請查詢 http://www.dfaaward.com/2009/pages_tc/winners/2009/

 

 

 

瀏覽Nikon獲得的其他獎項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