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台北攝影器材暨影音創作設備展!免費索票

探尋攝影未來,2023台北攝影器材暨影音創作設備展 即將登場!((文末有免費索票方式!))
不容錯過的攝影盛事將激發你的創作靈感!
百年工藝的精髓,攝影藝術的靈魂。Nikon專注於攝影器材的研發與製造,將卓越工藝和創新融入每一件產品。使用Nikon,你攜帶的不僅是一台相機,更是攝影精髓的傳承。

每一個相機與鏡頭的背後都是百年的堅持,每一次按下快門都是經典的誕生。

────┄⋯────⋯┄────⋯┄────┄⋯─────⋯┄─────

「探索視界的奇蹟」 在Nikon攤位中,將見證最新攝影技術的革命,從最先進的鏡頭到精緻工藝的相機,這些精心製作的攝影器材將帶你走向攝影的巔峰。掌握畫面,創造奇蹟,成為攝影的大師!

「百年工藝的經典」攝影器材展不僅展示技術,還將帶你穿越年代。Nikon的經典復古相機系列,將帶你回到攝影歷史的深處,Nikon不僅是技術的代表,更是時光洪流的見證者!

「攝影技巧的傳授」 近距離接觸攝影界大師!Nikon Creators 不藏私分享攝影經驗、技巧和創意,帶您深入了解攝影的藝術。別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與創作者們面對面!

 

精彩活動與講座內容 持續更新中

 

↓↓↓加入 Nikon Taiwan 官方Line,查看免費門票索取方式↓↓↓


 
世界不斷變化,攝影也在不斷進步。
Nikon帶你穿越時空,感受攝影魅力,探索藝術的新境界。2023 台北攝影器材暨影音創作設備展,我們不見不散!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