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 ]海島人攝影展講座

緣由多年前一群東引學生對於攝影照相很感興趣,並且看著專業攝影師拿相機的英姿而心生嚮往,並期許自己在學習後也能成為專精的攝影師一員,因此,東引國中小為了鼓勵學生發展攝影興趣,因而成立了技藝教育專案,由學生青春稚嫩的年輕視角拍攝出海島之美;自2016年開辦至今已滿五年,每年都會幫學生舉辦一場小型的成果發表會,藉此讓學生得到成就並給予鼓勵!而今年「東影 海島人」這個主題是在東引國中小50周年校慶展覽中所創發,旨在希望孩子們能透過相機了解東引這片土地家鄉,進而愛護家鄉、守護家鄉的美,並將其傳承下去,更希望能讓此刻看到作品的您,有機會也來「國之北疆」東引拜訪,欣賞水深潮暢、群礁拱抱的大自然壯麗之美!

台北 主題攝影講座

鄭子駿 / 講師實戰經驗

時程 / 地點 / 費用 / 整理

日期時間

起:2022-08-20 14:00
迄:2022-08-20 16:00

課程難易度

歡迎有興趣的學員參加

上課地點

《三創Nikon》
路線規劃

課程費用

非會員 $ 0
Nikon 會員$ 0
已截止報名

鄭子駿 / 講師小檔案


注意事項

課程注意事項
開課前七日不接受取消退費,如有異動需於上課日前三日請假。(若有提前請假,缺課可於下一期開課補課)
若開課前三個工作天,未收到上課通知,洽詢客服專區。
如不可抗力因素,或未達開課人數,主辦單位得以保留變更課程之權利。
服務專線
(02) 2740-3366 分機 #273 (課程小組)
服務時間
週一 至 週五
上午時間 10:30-12:00
下午時間 13:10-17:30

課程大綱

此次策展人東引國中小 鄭子駿輔導主任,從一開始接觸攝影的第一台相機便是Nikon D5100相機,之後校方及相關專案單位陸續添購的相機及鏡頭,包括此次學生們的作品皆是使用Nikon相機完成。在因緣際會攝影師 張聖志先生牽線下促使推動了這場展覽,使得馬祖列島的美能被更多人看見並綻放!

報名方式

電話報名
報名專線: (02) 2740-3366 分機# 273 (課程小組)
報名時間: (週一) 至 (週五) 上午時間 10:30-12:00 下午時間 13:10-17:30
**請事先報名,我們將為您保留座位**
網路報名